学术活动

游戏美术在当下动漫市场中的行情分析

发布日期:2020-10-14

  时间:2020年10月21日(周三)

  地点:艺术学院104教室

  主讲人:宣兴磊

  讲座内容概要:

  讲解目前动漫市场中游戏美术设计的行情和要求,重点分析动画专业在游戏美术方面的学习目标和方向。认识市场需求,巩固学习目的,明确学习目标。分析游戏CG与动画就业岗位要求和市场需求情况。

  听众对象:

  17动画,18动画,19动画,20动画全体学生。动漫专科,动漫五贯部分学生代表。

  主讲人简介:

  宣兴磊,资深概念设计师、安徽顽皮机器CG工作室美术总监、教育部艺术设计教指委动漫数字专委会游戏设计组副组长,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安徽艺术教育学会美术组委会委员,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毕业于英国提赛德大学计算机与数字技术学院-游戏与动漫概念设计专业并获得优等硕士学位。工作经历:从业十余年,先后工作于Imagination Studio(英国)、Real U Pte.Ltd(新加坡)、上海跳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上海)、上海久游网(中国上海)、上海完美世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上海)、韩国YeDang网络(中国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