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的到来!
关于新生军训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关于新生军训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维护新生军训期间校园交通秩序,确保校园交通安全,保卫处将于9月1日开始对校园部分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具体管制措施如下:

一、临时交通管制时间

2021年9月1日至9月12日12:00;每日:8:10——11:20,14:10——17:20,18:40——20:50

二、管制时间段可供机动车通行路段

(一)西大门:①西大门进校后左转→快递站沿线→6号公寓楼南路段→3号与4号公寓楼之间路段→3号楼北路段→1号公寓楼东路段→图书馆门口路段→图书馆东侧停车场道路畅通。②西大门进校后右转→12号公寓楼门口路段→12号公寓楼南侧路段→13号至16号公寓楼西侧路段→三期停车场。三期停车场→冬青路→东门道路畅通。

(二)东大门:①东门进校后直行→科研办公楼→实验5号楼地下停车库→冬青路道路畅通;②东门进校后左转→东门停车场→新华学校→三期广场→三期停车场→16号至12号公寓楼西侧路段→12号公寓楼南路段→西大门道路畅通。

三、军训封闭道路路段

(一)图书馆东侧丁字路口至厚德路全路段道路封闭;禁止车辆通行。

(二)博学路北段、创新大道全路段道路封闭;禁止车辆通行。

(三)秋实路全路段道路封闭;禁止车辆通行。

(四)新华大道全路段道路封闭;禁止车辆通行。

四、工作要求

(一)入校车辆务必在每日交通管制时间之前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临时停车位),非必要不动车。

(二)严禁机动车辆在军训管制时间段的管制区域内行驶,严禁在军训管制道路沿线停车。

(三)在管制时间段,请参照可供机动车通行路段路线行驶。

(四)联系人 :张保卫   电话: 15375431118

  特此通知!

 

                             安徽新华学院保卫处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