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的到来!
关于做好2022年国庆节放假值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工作要求,为 做好国庆期间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各级各类值班制  度,维护学校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现将值班工作通知如下:

一、值班体系及联动机制

   (一)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建立四级值班体系

        1、校领导带班

        2、学校总值班

        3、二级学院值班

        4、学校办公室、学生处、总务处、环境建设处、保卫处、图书 馆等职能处室值班 (其他处室根据工作情况酌情安排)

     (二) 学校总值班、保卫值班 (监控员值守、校园巡逻、门岗值 班等)、 学生公寓值班、总务、环境值班、二级学院值班等,实施 上下联动、有效防控。总值班在处理各类突发事件,需各二级学院和职能处室配合

时,各单位要第一时间派人到场协助处理。

二、值班工作安排

  (一)校领导带班。校领导带班由校办负责安排,校领导带班期 间要检查学校各级各类值班情况。

    (二) 学校总值班。按照总值班表正常值班,每天晚间巡查校园 不得少于两次。

    (三) 二级学院值班。各二级学院每天至少要安排1名管理人员 到校值班,各二级学院可根据学生假期留校情况酌情安排其他人员 加强值班,值班时间为8:00—20:00。

  (四)职能处室值班。学院办公室、学生处、总务处、环境建设 处、保卫处、图书馆等职能处室要安排人员值班,值班时间为8:00 —20:00。

三、值班工作督查

     学校督查处、保卫处要加大对值班工作的检查督导力度,每天 不少于1次对国庆假期学校总值班和各级各类值班工作进行检查督 查,对工作中出现空岗、脱岗、迟到、早退等情况根据学院相关规 定进行处理,对值班工作未落实到位,责任不明确的单位或部门提 出整改和处理意见,对因工作失职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严肃处理。

四、值班工作要求

  (一) 提高认识,确保安全。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学校国 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非常重要,各级领导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抓好假前安全教育、安全检查、防疫教育和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学校 安全稳定。

    (二) 在岗在位,尽职尽责。各级各类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认 真履职尽责,要及时掌握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情况和安全情况, 做好节日期间日常事务处理和安全稳定工作。

    (三) 各单位负责人、值班人员要保持通信畅通,遇有情况要及 时处理及时报告。学校总值班电话:65872110,学校110报警电话: 18256566110。高新派出所报警电话:65310008。

   ( 四) 请于9月28日下午下班前将值班表 (含值班人员、值班地 点、联系电话、值班要求等) 电子稿发至保卫处李娟老师钉钉,联 系电话:72646。

           特此通知

                                                                                                            安徽新华学院保卫处

                                                                                                               2022年9月2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