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的到来!
我校召开2021年暑期总值班工作会议暨应急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0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本网讯(通讯员:田兴)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总值班工作,提高总值班人员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7月8日下午,学校在科研楼608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暑期总值班工作会议暨应急培训,校长助理邵玲、全体总值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邵玲主持。

       首先,保卫处仇陶就上半年学校总值班工作做了总结,他指出学校实行四级值班制度,总值班是学校值班体系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保障,暑期来临,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做好值班工作。保卫处张保卫组织学习了学校突发事件处置流程、处置程序,介绍了校内常见突发事件案例。

       最后,邵玲针对学校暑假值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总值班人员要在岗尽职,加大对学校各级值班的检查;二是各二级学院假前要做好安全检查;三是要做好暑期施工单位进校人员的管理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全体总值班人员的责任意识,提升总值班人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为暑期学校安全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

(审核:仇陶 责任编辑:李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