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的到来!
投身军营,强国有我:我校2021年应征大学生光荣入伍
发布时间:2021-09-2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本网讯(通讯员:张保卫)9月17日,我校21名优秀大学生携笔从戎光荣入伍,校长助理邵玲来到合肥市新兵集训基地亲切慰问了我校入伍大学生新兵,并给他们送上了纪念品。邵玲勉励新兵们到部队后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报国志向;要珍惜军旅生涯,不断砥砺品格;要保持优良学风,提升专业素养,向国家和母校递交一份合格的答卷。希望能早日接到新华学子在部队立功受奖的喜报。

  2021年是实行“一年两征”政策的第一年,学校根据全国和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我校特色,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动员,严格初检初审,今年春季入伍大学生7人,秋季入伍21人。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化红色文化育人主阵地,构建“一条龙”服务的征兵工作体系,取得良好成效。同时,今年我校圆满地完成了征兵工作任务。

  (审核:仇陶 责任编辑:李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