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的到来!
我校组织召开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本网讯(通讯员:张炎  摄影:翟漱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意识形态工作,回顾总结今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全面部署明年工作。11月30日,我校组织召开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邸建伟,校长助理盛晓青、邵玲,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以及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仇陶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意识形态工作相关内容的学习,邀请高新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谢飞大队长就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作专题辅导。谢飞重点领学了习总书记关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有关政策要求,并就高校意识形态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邵玲助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相关情况,总结了2021年度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度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进行了深入剖析,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邸建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高校的“根”和“魂”,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的原则,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种好“责任田”,抓好“责任链”。2022年是政治大年,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邸建伟就进一步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着力抓牢意识形态主阵地;着力抓好校园文化和舆论引导;着力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制度;着力抓严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工作,坚决落实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两个不得”、“五个严禁”的工作目标。

(审核:仇陶  责任编辑:李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