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的到来!
守护校园安全,我校召开2022年总值班工作会议暨应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守护校园安全,我校召开2022年总值班工作会议暨应急培训会

       本网讯(通讯员:张炎)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总值班工作,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1月11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22年总值班工作会议暨应急培训。会议由校长助理邵玲主持,学校全体总值班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保卫处副处长(主持)仇陶总结了2021年度学校总值班工作,并对寒假值班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随后,保卫处副处长张保卫组织学习了学校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流程及预防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措施。

       最后,邵玲结合上级主管单位对高校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指示所有值班人员一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全面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二要加大寒假期间安全检查力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三要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四要积极做好校园安全联防联动联控工作。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总值班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值班人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夯实了基础。

(审核:仇陶  责任编辑:李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