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的到来!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本网讯(通讯员:张炎)为进一步提高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增强防震自救能力和应对突发灾害的快速反应能力,我校于5月20日上午在教学12号楼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演练前,二级学院辅导员进行了防震知识教育,演示正确的避震动作和疏散逃生方法。

       11点15分,随着警报声响起,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老师、学生听到警报声迅速双手抱头或用书本顶在头上隐蔽课桌下方,警报停止后,学生在老师的指挥下有序从教室撤离,弓着腰,沿着指定的应急通道,迅速撤离至蜀山体育场集结,财金学院和部分大数据学院的师生参加了演练。其他二级学院派人观摩了演练活动。

       演练结束,参演师生集合完毕后,保卫处副处长仇陶对此次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评。此次演练活动从教室撤离到操场集结共用时二分十六秒,整个演练过程安全顺畅,达到了预期效果。
                   

 (审核:胡方林 责任编辑:李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