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的到来!
压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我校召开2022年度经营单位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本网讯(通讯员:张炎)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经营单位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升经营单位的安全意识,压实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根据学校工作安排,5月24日下午,保卫处联合后勤处在小礼堂召开2022年度经营单位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贺行佳、校长助理邵玲、保卫处及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各经营单位负责人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李继阔主持。

       

      首先,保卫处副处长仇陶讲评了2021年度经营单位的安全管理工作,并就包保责任书十二项条款内容做详细解读。

      贺行佳与经营单位代表签订了《安徽新华学院2022年度经营安全管理包保责任书》。

       邵玲发表讲话,她首先对各经营单位疫情期间能够配合学院管理同时为全校师生提供日常生活保障表示感谢,并对经营单位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签订安全管理包保责任书不能流于形式,要压实责任;二是经营单位要规范经营、诚信经营、安全经营;三是要加强对员工的管理教育和安全培训。
       最后,贺行佳对2021年度学校经营单位的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并对2022年度经营单位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经营单位安全管理水平和能力,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后勤服务环境;二是要重点做好消防安全、防疫安全、食品安全三个方面的工作;三是要切实提高四个意识:主人翁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
        此次安全工作会议,提升了经营单位的安全意识,压实了安全主体责任,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结束后,保卫处副处长张保卫通报了近期消防检查存在的问题,并组织了经营单位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审核:胡方林  责任编辑:李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