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的到来!
我校召开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本网讯(通讯员:张炎)为有效遏制开学以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的势头,9月23日上午,学校保卫处邀请高新派出所副所长何驰,在科研楼508会议室召开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专题部署会,校长助理邵玲、学生处副处长王强亚、保卫处副处长张保卫以及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学管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仇陶主持。


       

       仇陶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扎实开展校园反诈宣教工作的通知和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在全区开展国家反诈APP实名注册等防范宣传的通知,通报了开学以来我校的电诈案件情况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教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集中宣教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二级学院组织一次反诈APP下载检查,做到100%下载安装、100%实名注册、100%开通来电预警,降低被骗风险。何驰对我校的反电诈宣教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并与参会的人员就如何做好学生反电诈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王强亚就做好近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和学生事务工作做了部署。张保卫就开展校园非机动车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邵玲指出,各二级学院对反诈工作要高度重视,要反复抓、抓反复,会后要抓紧召开反电诈主题班会,一定要将反电诈宣传到每一位同学。要按要求将集中反诈宣教工作“规定动作”做到位,同时还要结合各自学院特点创新做好“自选动作”,通过集中反诈宣教活动的开展,切实提升师生的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要实现电诈案件得到有效遏制的目标,力争有更多的学院实现“零发案学院”。

(审核:仇陶 责任编辑:李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