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的到来!
安徽省消防联合检查组来我校开展消防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1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本网讯(通讯员:张大勇)1月16日上午安徽省消防总队、合肥市消防支队、高新区消防大队联合检查组王应平、张嘉吟、许军、窦军一行来我校开展消防检查,校长助理邵玲陪同。

       检查组检查了我校的消控室,校园监控室,微型消防站,消防安全教育主题教室。并对微型消防站的应急反应进行了突击检查。我校消防人员接警立即反应,根据消防流程对着火地点进行了有效扑救。检查组一行对我校的消防安全教育主题教室重点检查,详细询问了教室的使用情况,观看了教室内各种消防设施的演示。王应平处长对我校的消防安全教育主题教室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有这样一个主题实验室需要好好利用,争取在培养人才和消防安全演练等方面多多发挥作用。

       邵玲全程陪同,悉心听取了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我校是高新区人数相对较多的单位,是辖区消防重点单位,也是示范单位,有责任也有义务做好消防工作,我们将会按照检查组的反馈意见好好整改,争取把消防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审核:仇陶 责任编辑:张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