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的到来!
构筑安全屏障 创建平安校园----我校召开2024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本网讯(通讯员:张大勇  摄影:翟漱文)根据新华集团2024年工作会议及学校工作要求,我校于3月7日下午在科研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安全工作会议。董事长储国定、副校长戴昕、贺行佳、校长助理王琦进、盛晓青、邵玲出席会议,学校各职能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新华集团董事长吴俊保亲临指导,会议由常务副校长王丽主持。

       首先,保卫处副处长仇陶代表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作年度安全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分析了校园的安全形势,重点部署了2024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邵玲传达了近期有关安全工作文件和在肥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就学生管理、意识形态、网络舆情、宗教渗透、消防安全、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随后,王丽与各二级单位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24年度安全稳定包保责任书。

       王丽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坚持落实好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各职能处室要坚持落实好“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坚持防范在先,预防为主;坚持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制,夯实主体责任。

   

       最后,储国定对学校2023年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2024年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不懈怠,一以贯之抓好安全教育,加大学校“人防、物防、技防”建设,织牢织密学校安全防线。二是不违规,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做到立查立改,不触及校园安全工作的红线。三是不出事,各级要压实安全责任,常抓不懈,加大校警地联防联控,守住学校安全工作的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审核:仇陶   编辑:张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