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的到来!
我校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0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我校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张大勇)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的学生安全管理工作,9月5日下午在科研楼508会议室保卫处、学生处联合召开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校长助理邵玲、保卫处副处长仇陶、学生处处长芮萍、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和相关职能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仇陶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讲评了开学来学生安全工作,并结合学校情况对校园安全稳定、安全信息员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摸排、电动车整治、开展“防电诈”百日行动的实施方案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随后,芮萍就学生近期心理问题、心理评估、安全周报、“五特”学生摸排、审核评估、智慧学工系统完善、奖励系统完善、开学典礼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各二级院系积极配合,把近期的工作落实到位。

       最后邵玲肯定了大家开学以来的工作成效,大家的辛苦有目共睹,但是还不能掉以轻心,校园安全要警钟长鸣,学生安全出了问题,一切工作都是零。学生心理工作、意识形态工作、防诈工作还要加大力度,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把各项学生安全工作落实落细。

(审核:仇陶   责任编辑:张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