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院直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3-06

       本网讯(通讯员:曲红)3月3日上午9时,根据学校党委要求,院直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401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院直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会议精神与要求,并带领党员同志们着重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两份材料。王志要求党员同志们,身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要以身作则,并且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规范言行,努力做好育人工作。
       紧接着,支委会及全体党员结合支委工作和自身情况,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围绕理论学习、工作开展、服务师生等认真查找问题,并且纷纷表示,将认真总结存在的问题,落实到日常工作中。随后,支委王小全同志发放选票,党员同志们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王志号召党员同志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中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政治立场鲜明,真抓实干,立足于“我为师生办实事”,尽心尽力切实为师生解决问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敢想敢干、敢于追梦的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王志  编辑:曲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