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华园力量,同心战疫”主题学科竞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6-09

       本网讯(通讯员:郑梦竹)6月8日,为了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和良好形象。安徽新华学院“华园力量,同心战疫”主题学科竞赛颁奖典礼在演播厅举行。出席颁奖典礼人员有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何村,校宣传处副处长范文其,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洪玉、院长助理王鹏、艺术表演系副主任潘驰群、新闻系副主任张倩以及参赛选手代表。
       在此次比赛中,2016级播音与主持二班甘世豪的《我听见》、2018级广告学本一班孙梦洁的《他们》、2019产品设计一班王建涛的《共抗疫情》、2018汉语言文学本二班徐瑞的《樱花终会开放》分别获得了此次主题比赛朗诵类、摄影类、广告类、文学创作类的一等奖。秦舒雨,范志铭,毕海燕,苗春蕊等8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卫静怡,蒋轶群等12位同学获得三等奖。祖晶,戈晓乐等16位同学获得优秀奖。在颁奖典礼过程中,谢飞、康小雅带来了朗诵《樱花终会开放》,“有这样一群人,在国人期盼的目光中,在樱花婆娑的泪眼中,毅然决然地踏向荆楚大地,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逆行者’……”声情并茂的朗诵给在场的每一位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启发。华园学子画纸为旗,艺术战“疫”,体现了在疫情面前,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决心,为传播社会正能量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何村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大疫当前,全体教师学生要学习武汉前线的英雄们的事迹,学习兄弟院校师生面对疫情报效国家投身防疫的先进事迹,对照先进,寻找自己的差距,提高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学生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意识,以所学知识回报社会,勇于作为,用我们每个人的点点力量,树立起文传学院的优良形象。最后,主持人宣读颁奖典礼圆满举办,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此次抗疫主题学科竞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的专业水平,也有利于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爱国意识。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