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教育管理与质量保障

发布日期:2020-11-18

  时间:2020年11月20日(周五)

  地点:科研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

  主讲人:李亚东

  讲座内容概要:

  质量是高等教育的永恒主题,是世界高等教育发展的共同目标,更是当代中国高等教育的主旋律。为大力促进中国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必须改善教学督导工作机制,建立健全高等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培养全体教职工的质量意识,牢固树立质量文化,推动“质量革命”和建设“质量中国”。

  听众对象:

  全校教学管理人员

  主讲人简介:

  李亚东,男,教育学博士,同济大学特聘研究员,现任同济大学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曾任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综合处处长、上海市教育评估院副院长等职。兼任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CIQA)秘书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副理事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质量保障与评估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副会长及高校教学质量评估监测中心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