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无人驾驶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实践

发布日期:2020-11-26

       时间:2020年11月02日(周三)
 
  地点:信息工程学院
 
  主讲人:何立新
 
  讲座内容概要:
 
    无人驾驶技术研发现状,存在的问题,关键技术的研发思路和成果。
 
  听众对象:
 
      信息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及本科专业学生
      
 
  主讲人简介:
 
       何立新,男,1974年出生,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数字图像处理、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和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2005年7月至今在合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工作,先后获得各类荣誉奖项39项,其中:国家级奖项5次(全国一等奖1次、二等奖3次、优胜奖1次),省级奖项19次,校级奖项13项,表彰2次。先后主持完成教科研项目5项(安徽省教育厅重点科研项目1项,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1项,省教育厅“青年教师资助计划”科研项目1项,院科研项目2项),先后完成主持省级质量工程项目1项,校级教研项目2项。目前正在主持高校优秀青年骨干人才国内外访学研修项目1项,安徽省质量工程项目1项,校级教研重点项目1项。参加国家级、省级、厅级、校级科研项目20余项。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被SCI和EI收录多篇。
  冯海洪,12年军工行业+10年人工智能行业经历。2003年大学毕业后在蓝盾股份和科大讯飞从事军工产品技术研发,服务国防,主持研发了十几个型号的产品,并获得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荣誉。时间:2020年11月25日(周三)
 
  地点:教14(106)
 
  主讲人:冯海洪
 
  讲座内容概要:
 
  介绍人工智能对各行各业的影响和解析智能语音技术关键内容和未来应用价值,咪鼠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落地方面的进展思考。
 
  听众对象:
 
    201级9自动化、2019级机器人专业学生
 
  主讲人简介:
 
  冯海洪,12年军工行业+10年人工智能行业经历。2003年大学毕业后在蓝盾股份和科大讯飞从事军工产品技术研发,服务国防,主持研发了十几个型号的产品,并获得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