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工业设计专业素质教育的一些思考

发布日期:2014-10-13

时间:10月13日15:30

地点:土木学院实验一号楼107会议室

主讲人:杨大松(合肥学院教授、安徽工业设计协会副理事长、合肥工业大学硕士生导师(兼)、富光工业设计中心设计总监及研发顾问)

 

内容简介:

       主要讲述工业设计的教育与实践的关系,以及工业设计实践方法,通过实际产品案例介绍,让老师及同学们了解现在国内外工业设计的教育现状,以及如何开展设计实践活动。

 

主讲人简介:

       杨大松,教授,硕士生导师,作为中方主持和发起人,主持完成了七项合肥学院艺术设计系与汉诺威应用科技大学工业设计系设计合作项目,主持完成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科学研究项目“现代设计风格发展的倾向性与安徽省中小城市视觉景观建设分析研究”,主持安徽省教育厅教学重点研究项目“中德设计基础及创造思维教学比较研究”, 作为主要骨干参加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五”规划课题《中西方现代艺术设计教育课程质量控制与评估体系比较研究》。
       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同学届时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