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中国建筑史》讲座

发布日期:2014-12-22

时间:2014年12月24日(周三)14:30—16:30

地点:学术报告厅

讲座人:季文媚(副教授,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建筑系主任)

讲座内容

       中国建筑史

讲座人简介

       季文媚,女,安徽合肥人,1973年10月出生。副教授,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建筑系主任。

       主要研究方向:地域建筑历史与理论。多年以来赴徽州地区完成了诸多关于徽州传统聚落及古建筑实地调研、测绘及保护的科研与教学工作。已公开发表专业学术论文15篇,其中EI收录4篇,已出版论著1部。主持安徽省教育厅科研项目1项,重点教研项目1项,主持校级教研项目2项;参与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1项,国家青年自然基金项目1项,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其他省厅级各类科研项目5项。指导学生多次在全国建筑设计竞赛获奖。2012年获安徽省教育厅教学成果三等奖,校级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2013年校级教学成果三等奖1项。

         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同学届时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