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 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政治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3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各班级团支部:

       为贯彻落实9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思想主题读书班暨改革攻坚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政治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热潮,不断提高全校团员团干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思想的学思践悟,现面向全校决定开展主题读书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校共青团干、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工作者

       二、征文内容

       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政治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联系学习和工作实际,结合自身成长谈感受、认识和心得体会。体裁不限,字数2000字以内。

       三、具体要求

       1、组织领导。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确定征文活动组织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负责此次征文活动的组织和宣传。

       2、宣传发动。通过向基层广泛征集,全面了解和严格把关,各团总支推报不少于2篇征文。让更多的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四、征文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推荐不少于2篇征文发送至校团委李孟媛处,邮箱1932851069@qq.com,截止日期为11月16日。本次征文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校团委颁发获奖证书,对组织得力的单位颁发组织奖。优秀征文将择优推报至团省委于安徽青年报、安青网专题页面和团省委官方微信安徽共青团“独具徽言”栏目刊发。

 

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