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员全校学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6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各班级团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将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这是包括广大青少年在内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服务党政大局、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年力量,履行共青团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职责使命,经校党委、校团委研究决定,要求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组织动员无课学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各级团组织要从服务全党全国工作大局的高度,从履行好共青团育人职责的高度,从改革攻坚、从严治团的高度,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观看会上积极动员、加强宣传、畅谈感悟,并于19日17:00前将观看情况及现场照片发送至校团委李孟媛处。

       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团委杨雨婷,内线2708。

 

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