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常务副校长王丽一行访问韩国高校

发布日期:2018-06-19

       6月10日下午,我校常务副校长王丽、校长助理方纯洁及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徐鸣一行三人应韩国韩瑞大学和明知大学邀请对其进行了访问。访问期间,两校与我校就学生交换、教师交流、院系结对、学科对接以及科研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共识。

       在访问韩瑞大学期间,我校代表团考察了韩瑞大学相关院系和实训基地,双方共同回顾了今年5月份韩瑞大学咸校长一行访问我校的重要成果,充分肯定了双方致力于加强交流合作以及具体方案的设计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双方表示,同意共同推动艺术、设计类等专业师生往来、交流与合作。

       在访问明知大学期间,双方代表共同出席了“明知大学与安徽新华学院签约仪式”,我校常务副校长王丽、明知大学副校长李垣根分别代表各自学校在合作文件上签字。
       据悉,代表团还应邀访问了明知大学龙仁校区,考察了该校在韩国排名前列的土木工程、工业设计以及艺术体育等学科和专业。双方就全面实施两校战略合作、推动六个相关学院实行学术对接以及交流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就交换生以及开展合作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