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知大学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8-03-26

       3月19日上午,韩国明知大学中国事务所教育院长朱载善与中国代表处主任晏凡森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副校长杨世国、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徐鸣会见了韩国明知大学一行。

 

          杨世国首先对明知大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校园情况、院系设置、国际交流等情况。他表示,安徽新华学院是一所应用性大学,学校于2013年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成为安徽省首家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民办本科高校。2015年,学校成功获批为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立项建设单位。目前,学校不断致力于提升办学质量及国际化办学水平,希望开展更多的对外交流活动,寻找广阔的合作空间,提升对外交流水平。
         朱载善表示,安徽新华学院是安徽省内著名的民办大学,学校在校学生多,专业设置丰富,希望能在专业对接的基础上与安徽新华学院开展国际合作关系。随后,他就明知大学的学校概况、专业设置等进行了介绍。同时,他表示,希望未来两校能开展互访活动,增进两校了解,提高两校国际交流水平。双方表示,希望两校能在友好交流的基础上,增进了解,洽谈具体合作。最后,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