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新罕布什尔大学代表来我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3-10-31

       (记者 代玲玲)10月29日上午,美国南新罕布什尔大学国际办公室主任史蒂夫•哈维先生来我校参观访问,并和我校执行董事王孝武进行了深入会谈。院长石秀和教授、副院长杨世国教授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商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石秀和对史蒂夫•哈维先生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概况以及我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情况。他说,安徽新华学院与南新罕布什尔大学两所高校之间已经具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和切实可行的合作内容,希望能借此次史蒂夫•哈维先生来访,中美两国高校国际交流与合作迈上范围更广、层次更高的新台阶,分享彼此优质的教育资源,携手办好两国高校教育事业,共同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国际化人才。

 

 

       史蒂夫•哈维从地理位置、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等方面说明了南新罕布什尔大学的留学优势,对该校的专业课程设置和国际合作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一一介绍。他表示,很高兴来到美丽的安徽新华学院,希望能够借此次访问机会,进一步推进南两校之间国际合作项目的开发和创新。

       随后,双方就合作专业的课程设置、课程对接、学分互认等具体细节展开了深入交流。会谈期间,我校领导与史蒂夫•哈维先生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会后,史蒂夫•哈维还来到国际教育学院和全体金融管理与实务专业师生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