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本网讯(通讯员:张冉)1月10日上午,安徽新华学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大礼堂召开。集团、学校领导和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回顾和总结2019年的发展历程,展望2020年的奋斗蓝图,并表彰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员工。大会由安徽新华学院副校长方纯洁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安徽新华学院常务副校长王丽作《安徽新华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校2019年在办学层次提升、专业建设,教科研、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生工作、校园建设、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工作经验;报告还提出2020年工作思路及要点。王丽表示,新的一年里,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和全体师的共同努下,奋斗的新华人将不忘育人育才初心,牢记兴教报国使命,秉承“团结、务实、开拓、奉献”的新华精神,实现各项事业更加辉煌的未来!

       安徽新华学院校长石秀和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他希望受表彰的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工作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希望全体员工以先进为榜样,努力拼搏,扎实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集团领导和校领导为受表彰员工颁奖。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最后, 集团常务副总裁、校董事长陆真作《新华集团2019年度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充分肯定了集团和各单位一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集团和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做了分析,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全体新华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百年新华,一流教育”为矢志不渝的使命追求,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加大整合资源的力度,加快工作步伐,推动集团各项事业朝着更高目标发展。

       大会结束后,集团和学校领导与先进工作者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