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校党委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0

       本网讯(通讯员:李俊智)1月6日上午,校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储国定,新华集团副总裁、校党委副书记王孝武,校长石秀和,常务副校长王丽,副校长杨世国、方纯洁,党委委员邵玲、蒋亚龙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储国定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词温暖有力,用平实的语言回顾了2019年来我们国家取得的成绩。过去这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起奋斗、一起攻坚克难,付出很多辛劳,也收获很多果实。从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将迈上1万美元台阶,到各项国家战略按下快进键;从340个左右贫困县将摘帽、1000多万人实现脱贫,到减税降费总额超过2万亿元;从嫦娥四号在人类历史上第一次登陆月球背面、长征五号遥三运载火箭成功发射,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凤凰展翅”……放眼全国,改革开放不断催生发展活力,处处都有新变化,处处展现新气象。同时,贺词中对新的一年进行了展望,明确目标任务,是指导我们做好全年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
       会议强调,要组织广大师生学习讲话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书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范文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