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1

       本网讯(通讯员:范文其)1月11日,安徽新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平出席大会,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储国定,校党委委员、全体校领导、各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二级单位/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组织员、主管及以上中基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王丽主持。

       储国定作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系统回顾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自9月12日召开动员部署会以来,学校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全面启动主题教育,抓起步开局,抓主题主线,抓具体深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莅临学校参加主题教育工作会议12次,在指导组的督促指导下,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理想信念、思想政治、干事担当、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政治洗礼。

       随后,他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及成效、主题教育的具体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对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传达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会议精神。

       陈平作指导讲话。他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和客观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指导意见。

       下一步,学校将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等工作,坚定久久为功的信念,强化思想武装,敢于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突出领导带头,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加快推进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