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教师喜获省社科联2019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0-04-09

       本网讯(通讯员:周晓春)近日,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了《关于奖励2019年度“三项课题”研究优秀成果和先进单位的决定》,安徽新华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周晓春撰写的论文《教育场域语言景观多维透视与思考》获全省“三项课题”研究成果二等奖。此次获奖意义重大,既代表了学院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的优秀成果,也彰显了学院教师理论联系实际、服务社会发展的思想深度。

       据悉,“三项课题”研究活动是由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开展,以回答新时代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以服务安徽发展为己任,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美好安徽现代化建设提供实实在在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省社科联“三项课题”研究活动自2015年开展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申报选题并开展相关研究,努力培育优秀成果。目前,学院2020年度“三项课题”申报活动正在选题阶段,预计于今年9月产出最新研究成果,以期为地方政府决策、区域经济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新华”智慧。

(审核:杨光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