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领导来我校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3

       本网讯(通讯员:孙珊珊)6月17日,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江林、中心信息部主任崔松革一行来我校就当前形势下大学生就业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常务副校长王丽、校长助理贺行佳、学生处副处长(主持)王飞、副处长罗振林、处长助理孙珊珊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罗振林首先就我校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形势下就业工作特色做法等做了简要汇报,随后,贺行佳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开展就业攻坚的主要措施、如何降低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与教育厅一行做了交流,重点介绍了我校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帮扶工作和成效。

       王丽首先代表学校向袁江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要求学校有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要严格按照主管部门和有关文件精神要求,提高站位、靠前部署,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完善通报约谈机制,全力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后袁江林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疫情防控形势就业工作主要特色举措。他强调一是要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尤其是专升本未录取毕业生,要运用好教育部、安徽省以及各级各类政府等就业招聘服务平台,利用毕业生返校期间做好招聘从线上转化线下服务,提高签约成功率;二是要精准帮扶,扎实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要规范就业数据统计,严格遵照执行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严禁”纪律要求,定期开展就业工作自查,确保2020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