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2019年度基层党总支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22

       本网讯(通讯员:吴丹)6月19日上午,我校2019年度基层党总支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暨表彰大会在科研楼多媒体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支部书记,组织员,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石秀和主持。

       会议伊始,11个党总支和4个直属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就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随后,校党委书记储国定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在党建标准化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特色活动以及在疫情期间党员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基层党组织在党建“争先创优”、“三全育人”建设、党建工作宣传、意识形态等方面还需进一步下功夫。最后,他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和完善校、院两级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加强党支部建设,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要压紧压实责任,推进党建工作与三全育人、思想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疫情防控等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使党建工作与事业形成良性互动,协调发展。
       最后,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王丽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特色活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校领导为1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个党建特色活动、2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颁奖。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范文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