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2020年招生形势火爆,生源质量再提升

发布日期:2020-09-10

  本网讯(通讯员:董涛)截止9月9日,我校2020年秋季招生录取6800人,普通本科5300人、专科400人,专升本1100人,本、专科生源火爆,生源质量逐步提升,目前在8个省,10个批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我校安徽省艺术类第二批共录取 500人,其中模块七(美术类)专业录取最低分639.09分,超省控线38.67分;模块一(播音与主持艺术)、模块二(广播电视编导)、模块三(表演)最低分分别高出省控线15.86分、3.04分、3.27分,在去年基础上,均有提升。

  安徽省本科第二批普通文理共录取4386人,其中理工类投档2311人,最高分504分,高出省控线69分,最低投档线440分,超省控线5分;文史类投档2075人,最高分520分,高出21分,最低投档线502分,高出省控线3分。 文科理科投档人数均居全省同批次院校前列。

  在江苏、山东、广东、河南、四川、辽宁、甘肃7省的本科批次招生录取中,生源异常火爆,其中辽宁省理科最低分高出省控线61分、文科高出29分;广东省理科最低分高出省控线32分,文科高出47分;山东省高出一段线25分;江苏省文科最低分高出省控线16分,理科高出7分。

  在全省专科生源严重不足情况下,我校专科生源火爆,文科最低投档线378分,高出省控线178分,理科最低投档线329分,高出省控线129分。

  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多次召开专题校务会,审议招生简章、招生章程、分专业招生计划等重要内容,推动各项任务落实。招生录取期间,校领导多次前往录取现场进行指导;全体录检人员召开三次培训会,学习招生录取政策,严肃招生纪律,确保招生工作安全、有序。

(审核:管玉中 责任编辑:董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