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9-10

       本网讯(通讯员:吴山)9月5日至7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在安徽芜湖顺利举办。我校学生在此次大赛中获得5个银奖和5个铜奖,学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刘日升等8位同学的作品《云养殖产业链》(指导教师:汪雷、万媛媛),楚佩杰、戴明宇等4位同学的作品《嘻小鸭——让生活有滋有味》(指导教师:苏丽),陈涛、陈悦等8名同学的作品《卜白文华平台》(指导教师:张皖斌、朱向群、朱平),江越青、何沚信等7位同学的作品《U&Le灯具股份有限公司》(指导教师:牛山林、朱诵贵、周宇),杨许、张季芬等6位同学的作品《爱创艺——基于O2O的连锁型手工教室》(指导教师:许华娟)荣获省级银奖。冷晓丽、黄倩倩等6位同学的作品《互联网+新型导盲杖》(指导教师:杨春燕、胡艳瑾),夏蓓婷、周宇航等5位同学的作品《智能化网络监控审计平台》(指导教师:苏丽),谢鹏飞等3位同学的作品《杨柳絮自动收集装置》(指导教师:纪丽琴),梁子琪、尹鹏飞等9位同学的作品《爱帮职——大学生专业化就业指导通道》(指导教师:罗晶、金成林、王俊峰),张凌峰、周楠、纪黄伟等8位同学的作品《合肥苹安商贸有限公司》(指导教师:柯珊珊、刘永平)荣获省级铜奖。

       校团委将充分利用“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这一学习、展示、交流和竞技的平台,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加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更好地服务于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同时也期待我校的优秀学子在这样积极的氛围中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走出一片辉煌!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万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