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第十四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直播走进我校 网友纷纷点赞

发布日期:2020-10-28

  本网讯 (通讯员:王伟灿 摄影:翟漱文)10月26日上午,第十四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走进我校,通过现场直播方式,在央视频及合肥广播电视台融媒体平台与广大网友“云”游校园。本次直播就学校概况、教学科研、专业特色、校园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多角度、立体化的介绍,吸引了线上线下超30万人次观看,获众多网友点赞。

  文化引领发展,媒体展示成果。直播中,合肥广播电视台主播带领广大网友来到我校的实验实训中心、智慧教室、“网红”秋实路、安徽省轮滑球示范基地等多个“打卡点”,“机器人舞蹈”、“五禽戏”等受到直播间网友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我校教科研实力和特色校园文化生活,为网友们提供了“不入校逛校园”的体验。

  据悉,本届文博会以“创意文化引领美好生活”为主题,“文化+”是本届文博会展示的核心内容,“文化+科技”“文化+旅游”“文化+体育”“文化+金融”“文化+教育”等文化产业新业态在本届文博会上竞相绽放,此次走进我校直播是“文化+教育”的重要内容。

  相关链接:

  安徽新华学院地处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核心区,校园紧邻大蜀山,占地面积1500余亩,是安徽省省属本科高校。作为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2019年获批安徽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学校实验实训中心现有各类实验室247个,设有11个二级学院和2个教学部,62个本科专业,22个专科专业,基本形成了以工、管为主,经、教、文、医、艺等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

  (审核:胡潇艺 责任编辑:范文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