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召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12-24

  本网讯(通讯员:金成林)为强力推进我校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12月23日,我校召开了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专题会,邀请合肥师范学院规划处处长干敬睿作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专题辅导与交流报告。新华集团副总裁、校董事长王孝武,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邸建伟,部分校领导以及申硕专项建设工作组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世国副校长主持。

  会上,干敬睿首先介绍了新增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工作的政策导向,主要包含需求导向、应用导向、质量导向以及特色导向;其次干敬睿进一步讲解了申硕工作的基本做法,强调要注重顶层设计、注重政策导向、注重精准建设以及注重持续推进;最后干敬睿谈到申硕工作的六点体会,包括领导重视是前提、熟悉政策是基础、练好内功是根本、统筹联动是保证、学生规模是核心以及四大报表是关键。与会人员深受启发,收获很大。

  最后,杨世国副校长指出这次报告的内容非常丰富,对我校接下来的申硕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并要求与会成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以及本次报告内容,扎实推进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的相关工作。

  (审核:黄仿伦 责任编辑:金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