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总值班工作会议暨应急培训

发布日期:2021-01-22

       本网讯(通讯员:张保卫 张炎)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值班工作体系,提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1月21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了2021年总值班工作会议暨应急培训。会议由校长助理汪俊东主持,学校全体总值班人员参会。

       

       首先,保卫处副处长仇陶对2020年度总值班工作进行了总结,副处长张保卫组织学习了学校突发事件处置流程及校内多发性案例应急处置方法和措施。随后,汪俊东对总值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严格落实总值班工作的各项制度。二要正确认识总值班工作的意义,认真履职,严格值守。三要熟悉业务,精于业务,要有责任担当。四要做好假期值班工作的各项要求。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值班人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了校内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夯实了校园安全稳定基础。

(审核:仇陶 责任编辑:李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