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聚校友力量,创美好未来” :我校合肥校友联谊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1-07-10

       本网讯(通讯员:郜丹丹  摄影:翟漱文)7月10日上午,我校合肥校友联谊活动在合肥召开。校执行董事长储国定,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邸建伟,常务副校长王丽,校长助理盛晓青、校长助理邵玲出席活动。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助理)、校友联络人、校友工作办公室(简称“校友办”)全体成员以及来自上海校友分会代表、合肥校友代表、杭州校友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校友办副主任芮萍主持。

       活动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了2021年我校宣传片——《新华园,爱你所爱》以及未能到场参加此次联谊活动的校友祝福视频集锦。随后,邸建伟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对参加此次合肥联谊活动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邸书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充分肯定了广大校友取得的卓越成绩,感谢校友们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期待未来可以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为母校与校友之间以及各地校友之间开展交流和合作提供了更多、更宽广的平台。最后,他表示,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多联系,为母校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祝愿校友与母校都越来越好。

       随后,电子商务专业2011届校友宋龑作为校友代表致辞。他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和对合肥校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的由衷欣喜,他认为,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是校友们沟通交流的重要纽带,希望广大校友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工作上互相交流,事业上互相促进,为助推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财务管理专业16届校友钟海涛代表上海校友出席活动,他表示,期待上海和合肥地区的校友之间可以互通有无,互帮互助,共谋发展,携手奋斗,不忘初心,回报母校,为新华的未来书写新的华章。

       合肥校友联谊活动的发起人、2005届校友赵成龙在讲话中,感谢母校对广大校友对本次联谊活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希望借由此次活动,团结合肥地区的新华校友,努力推动合肥校友的交流与联系,充分挖掘更多校友力量,为广大合肥校友构建一个全新平台,奋力开拓合肥校友工作的新局面,为母校建设和校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将校友工作作为学校年度重点工作持续大力推进。目前,学校各地方校友活动都在积极筹备、有序开展。合肥校友联谊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凝聚在合肥地区工作与生活的全体校友的力量,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希望全体合肥校友能够谨记“厚德、求真、博学、创新”的校训,继承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展现新华人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自身的成长和成就,增强母校的品牌效应,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为校友和母校未来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芮萍 责任编辑:郜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