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郝亮老师当选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发布日期:2021-07-19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安徽省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促进省内各高校的交流与互动,由安徽省外国语语言文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安徽省外国语语言文学学会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2021年安徽省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研讨会暨安徽省外国语语言文学学会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于7月16日-18日在安庆召开。我校教师郝亮当选为安徽省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组织召开了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大会以民主表决的方式产生了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秘书长、副主任、副秘书长。我校教师郝亮与合肥工业大学、淮北师范大学等8所高校相关负责人共同当选委员会副主任。

  随后召开的研讨会以“新时代安徽省高校大学英语教学: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安徽省各高校外国语学院院长、大学英语教学部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会。研讨会围绕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创新、大学英语一流课程建设、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建设、大学英语智慧教学模式、大学英语教师素养提升等议题,共同研究新形势下《大学英语教学指南(2020版)》时代精神,共同探讨大学英语教学创新新思路,共同谱写新时代安徽省大学英语教学发展新篇章。

(审核:杨磊 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