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拼搏不落幕,青春向党行——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3-10-30

  本网讯(通讯员:王亚君 融媒体工作室/王颖  摄影:融媒体工作室/曾吕康、宋笑笑)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向复兴。在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素质教育,引领新华园青年强健体魄,激励全体师生健体铸魂、勇攀高峰。10月26日上午,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祥云体育场盛大开幕。运动场上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奋勇争先的精神、志愿者们来回奔波的身影、裁判员们坚守公平的态度都给全校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10月27日下午,为期两天的运动会落下帷幕。

 

  闭幕式上,学生处/团委副处长计羚为获得 “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最佳支持奖”的单位颁奖。药学院、商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艺术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获得“最佳支持奖”。

  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为获得“最佳组织奖”和团体总分三等奖的单位颁奖。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城市建设学院获得团体总分三等奖。

  校长助理邵玲为获得团体总分一二等奖的单位颁奖。财会与金融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获得团体总分二等奖;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

  校长助理邵玲在讲话中提到:“此次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赛事,各位运动员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各位裁判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责,体现了公平公正的作风;师生通力合作,乐于奉献,服务周到,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一切都充分展示了新华人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杭州亚运会上,我国体育健儿摘金夺银的矫健身姿似乎还在眼前,激动人心的国歌声还在耳畔回响。我校坚持“五育并举”,以举办运动会为契机,促进广大同学们积极运动,磨练意志,全面发展。运动健儿们赛场上顽强拼搏、迎难而上的意志品质激励着全校师生,团结、拼搏、进步的体育精神,更体现了新时代有为青年不畏艰难、力争上游,紧跟党走的昂扬姿态。

(审核:杨磊 编辑:王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