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学子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巨化-卓然-笃舜杯”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3-10-30

       本网讯(通讯员:乔红娇)近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郑州大学承办的2023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巨化-卓然-笃舜杯”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赛公布了比赛结果。由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孙文芳副教授和乔红娇副教授指导的张祥开等同学荣获了全国三等奖。这也是我校首次参加该赛事,荣获的全国三等奖填补了该赛事的历史空白。

       本赛项于2019年入榜“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受到相关高校师生和行业企业的普遍关注。我院高度重视大赛的组织和准备工作,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在备赛期间,指导老师孙文芳、乔红娇利用课余时间对参赛队员进行指导和培训。学生也通过大赛,锻炼了综合运用所学相关知识及相关技术手段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贯彻“三融、六真、零距离”的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许苗苗  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