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财会与金融学院召开大学生素质能力提升建设月总结暨年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5

       本网讯(通讯员:解寒静)为总结2020年学生党团工作,表彰优秀学生,激发广大财金学子的爱国热情,财会与金融学院12月24日晚在校小礼堂开展2020年大学生素质能力提升建设月总结暨年终表彰大会。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濮明月,副院长芮萍、张璐,院长助理邓洁,行政秘书、学管秘书和财会与金融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与了此次活动。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歌。表彰大会在舞蹈《篮球宝贝》中拉开帷幕,大会环节分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时光 展望未来”三个篇章。

第一篇章 不忘初心

       初心不改,信念坚定,不忘初心,做新时代的筑梦人。2020年财会与金融学院学生党员面临新的挑战、新的机遇,始终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并认真完成工作,走在抗疫、劳动、志愿服务的一线,在此期间,涌现了一批优秀人员。第一篇章中表彰了“先锋党员标兵”、“争先创优标兵”、“红色剧场优秀剧目”、“学习强国学习标兵”4个奖项。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随后,一段温柔多情的伦巴活力热烈的恰恰,将财金学子追梦路上的活力热情演绎得淋漓尽致,也将我们带入第二篇章的表彰活动。

第二篇章  砥砺前行

       2020年在财金学院的团学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批学生骨干,他们精诚团结、奋勇向前,引领全院青年学子将活动脚步踏响在华园。第二篇章中表彰了团总支学生会、院务助理团的优秀干事(助理)、优秀部长和优秀部门。由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宿舍,一个共同的家,一个心灵的归处;教室,学习的场所,思想的起航处。11月份学院举办的“生活+”优秀宿舍和“文明教室”评选活动, 在文明校园创建中展现出财金学子积极向上、用劳动诠释青春的力量。由院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代表颁发证书。

第三篇章  不负时光  展望未来

       最后,濮明月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在此次活动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并表示大学生素质能力提升建设工程是为了提升同学们的自我能力、自我修养,丰富大家大学课余生活。希望大家能加强锻炼,增长知识,开拓视野,锻炼社交能力、沟通能力以及表达能力;能提升自身修养,进一步磨练意志,使学生队伍更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集体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能进一步展示风采,成就未来,体会比知识更重要,实践比理论更重要。

       最后,财会与金融学院2020年大学生素质能力提升建设月总结暨年终表彰大会伴随着合唱《仰望星空》圆满结束。

(审核: 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