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1-09

  本网讯(通讯员:谢汝强)为扎实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城市建设学院于年1月9日在城市建设学院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度推进会,对5个参加申报项目进行进度检查与内容评审。参加评审的有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钱德玲、谢汝强以及5位基金申请教师。会议由谢汝强主持。

  推进会上,蒋亚龙、陈倩倩、潘玲阳、王峰、顾广娟五位骨干教师依次对申请项目书进行了汇报。钱德玲对每个申请书进行了详细点评,并给出修改意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衡量基础研究水平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得到学校高度重视。城市建设学院努力构建创新激励机制,通过院内培育,挖掘科研领军人才。强化院系联动机制,及时传达申报政策文件精神、全面梳理全院可申报人员情况、布置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重点和时间进度安排。通过组织开展申报启动会、交流会、进度检查会等形式,对我院教师开展项目申报辅导,历练基金申报队伍,着力抓好青年创新人才培养。

  城市建设学院将国家、省基金申报作为凝练方向、历练队伍、提升水平的工作理念,常抓不懈,收到了良好效果。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