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艺术学院党总支举行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1-03-31

       本网讯(通讯员:赵由由)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做好艺术学院党员发展工作,我校第三十五期艺术学院分党校第六期开班典礼于3月29日中午在信息工程学院101教室举行。

       艺术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刘刚、组织员张大勇、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小菊、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高扬、本期党校班主任赵由由和167名党校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雄伟的国歌中拉开帷幕。赵由由首先致辞,他表示欢迎各位学员参加本次党校培训。随后学员代表李子洋发言,

       他对能参加此次党课学习表示感谢,并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努力学习党课知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紧接着,张大勇宣读党校组织纪律,强调按时参加党课等纪律问题,期待有更多优秀的同学早日站在党旗下。

       最后,刘刚做动员讲话,他希望党校学员们做到三个准备:一在知识上做好准备,了解党的历史;二在思想上做好准备,要与党的思想高度统一;三在行动上做好准备,要时刻以一个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同时还对本期党校学员提出了三个要求:要求本期党校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要求本期党校学员牢记党的使命,履行党的义务为党和人民做贡献;要求党校学员树立党员形象,在各种场合都要起着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典礼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热情,同时也为本期培训班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结合今年政治大年,艺术学院党总支将重点加大培养力度,提高培养质量,切实培养一批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入党积极分子。最后,全体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