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商学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12

  本网讯(通讯员:刘冬艳 摄影:张静)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创新课程改革,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5月11日,商学院组织召开一流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商学院院长陆克斌、副院长刘冬艳及相关课程负责人参加此次研讨会。

  会议开始,陆克斌首先就召开本次研讨会的意义和背景进行说明,并就商学院目前一流课程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建设举措和思路进行阐述。与会人员围绕着课堂教学改革、优质师资团队建设以及申报一流课程材料准备等几个方面的内容展开详细研讨。随后。商学院针对推荐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的两门课程申报书进行分析和打磨。课程负责人表示尽快修改,将新思想融入到材料中。

  陆克斌最后强调,没有一流课程就没有一流人才,教师要深入理解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内涵,明确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目标及要求,在课程教学实践中,不断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提高课程教学水平。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