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财会与金融学院赴国元证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1-05-31

  本网讯(通讯员:李文远)为加快推进我校投资者教育共建基地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模式,近日,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主持)濮明月、副院长张璐以及院长助理邓洁赴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国元证券分支机构服务部总经理许静青、国元证券天达路营业部总经理顾蒙蒙、国元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经理李红热情接待财会与金融学院一行。  

  期间,许静青向财会与金融学院一行详细介绍国元证券与高校合作的理念、模式及发展历程,对我校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对即将合作的大学生“汇学、汇理财”校园成长计划表示期待,希望能联手培养出高实践能力的金融人才。濮明月就我校财会与金融学院的基本概括、专业特色、投资者教育共建基地活动内容及成果进行介绍,指出我校一直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机制,努力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希望能与国元证券开发“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金融人才培养新模式,共建财商学院,将“金融实践教育”搬进校园,希望双方不断加强沟通与交流,逐步履行相关合作协议,完善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模式,使双方合作更上一层楼。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是财会与金融学院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金融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活动,明确了下一步校企合作的目标。财会与金融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力争打造本土校企合作典范,为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作贡献。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