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参加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发展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21-07-10

       本网讯(通讯员:车晓勤)7月4日,由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发展联盟主办,上海师范大学与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专业发展中心联合承办的第一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发展学术年会在上海市召开。会议主题为“新时代的民办高校教学:发展与变革”,旨在聚焦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中的重要议题,积极探讨与谋划教学的发展思路及变革路径。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上海市教委副主任闵辉、上海市教委民办教育管理处处长赵扬、原教育部国家督学、安徽省教育工委委员、安徽省教育厅总督学李明阳、上海师范大学校长袁雯、中国高教协会副秘书长王小梅等领导、专家出席开幕式。

       本次年会为期4天,我校文化与传媒学院中文系车晓勤教授全程参加这次盛会,并在分论坛作题为:“红色浪漫铺陈渲染与构建——中国现当代文学课程教学设计及思政”的主题发言。

       本次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发展学术年会不仅体现民办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也促进长三角各联盟高校教育改革深化,推进联盟平台共建共享共赢的发展模式的形成。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