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校友返校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3

       本网讯(通讯员:吴美红)7月10日,安徽新华学院合肥校友分会顺利进行,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邀请12名在合肥区域就业、创业的校友代表返校开展校友返校日活动。

       校友代表参加完学校合肥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后,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罗振林、辅导员老师邀请校友回到曾经上课的教学楼、教室参观并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校友们回忆了曾经在母校生活、学习的情景,并表达走向工作岗位后,对母校的感恩。同时罗振林向校友们介绍近年来学校、学院发展过程中在专业建设、学科竞赛、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校友们能时长关心母校的发展,加强与母校的联系。

       随后在罗振林及各位辅导员的陪同下,校友们来到实验室参观,在介绍完机器人实验室和物联网实验室后,任职于科大智能电气技术有限公司的校友王伟惊叹到:“想不到才离开学校几年,学院新建了这么多智能、先进的实验室,我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自豪,更为学弟学妹拥有良好的的学习环境和条件感到高兴”。

       下午,学院邀请校友一同观看爱国影片《中国医生》,影片回顾了2020年这艰难的一年,面对疫情白衣逆行者挺身而出、争分夺秒、浴血奋战在武汉抗疫前线,不顾自身安危守护国人生命安全。让现场所有人再次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人民至上的担当。

       最后,罗振林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多分享他们成功的故事。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联系,主要邀请校友返校为学弟学妹在就业、创业、升学等方面进行职业规划和经验传授,同时希望更多校友为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建议,促进母校、校友共同发展。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