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合肥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14

  本网讯(通讯员:李燕飞)7月10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组织召开了合肥校友代表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04级、05级、10级和15级部分校友,副院长谢汝强、党总支副书记蒋亚龙、院长助理李燕飞及相关专业老师。副院长徐志凤主持本次座谈会。

  徐志凤首先欢迎校友们回家。谢汝强向校友们回顾了学院发展情况,并介绍了学院现状及未来发展,以及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他希望借助校友力量,推动城市建设学院的学生培养和学科的发展。

  接着,各位校友畅所欲言,纷纷追忆自己在母校学习、生活时光,并交流毕业后去向及目前发展。04级校友姚璐表示,由衷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本次回校感受到母校的快速发展,希望母校越来越好。10级校友邱小要肯定了学院举办校友活动的意义,感谢母校搭建平台汇集校友力量,整合、共享校友资源,为更多校友提供服务。

  徐志凤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各位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会后在谢汝强的引导下,校友们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及学生作品展,并合影留念。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