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促沟通 凝共识 谋发展”校友工作联络人主题团建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18

  本网讯(通讯员:于墨涵 秦浩)为增强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联络人间的沟通与校友联络人队伍凝聚力,交流分享与校友联络的心得体会,强化校友服务意识,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校友工作。校友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校友办”)于9月17日下午在财会与金融学院207会议室举办了“促沟通 凝共识 谋发展”校友工作联络人主题团建活动。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朱诵贵、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洪丹,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联络人、部分教师代表以及校友办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友办副主任(主持工作)芮萍主持。

  活动伊始,芮萍首先表达了对各二级学院的感谢之情,她表示我校校友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各二级学院的配合与支持,肯定了校友工作联络人在校友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和积极意义。她希望大家可以借此机会围绕校友资源挖掘、校友活动开展、学生骨干团队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及交流,并对校友办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校友办主任助理郜丹丹就年度工作思路、现阶段工作完成情况及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

  紧接着,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联络人及教师代表展开了交流及讨论,并对校友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该环节轻松愉快,氛围良好。朱诵贵指出,校友工作联络人要有“一腔热血”的情怀和态度,主动挖掘各类校友资源,并充分发挥校友力量在学生培养中的作用。赵影表示,校友工作的开展需要提前做好规划和准备,与各类学生工作相结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最后,芮萍再一次感谢了校友工作联络人对校友工作的配合与支持,校友工作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努力与付出,她表示此次团建活动有着极其重要的积极意义,她认为校友工作不是完全独立的,在学生培养、资源建设乃至学校发展中都能起到较强的助力作用。同时也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校友办将进行改进和完善,致力于完善校院两级校友工作机制及推动校友工作发展,将与大家携手同行、共谋发展。

(审核:芮萍 编辑:郜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