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药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复试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2-03-03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朱格格)为助力2022届考研学子成功上岸,有效应对复试,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为科老师做复试指导,指导会于2月28日下午在教四106会议室举办。
        会上,王为科老师首先分析了考研现状,指出复试环节的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从容应对。

        王为科以“不打无准备之仗”为题,指导学生从精神准备、知识准备、物资准备三方面做好充足准备。

        最后,王为科与学生进行交流答疑,学生就专业术语、研究生生涯规划与设想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咨询,王为科给予耐心解答。  

        此次考研复试指导会,为我院2022届考研学子提供了一个排疑解难的平台,为学生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也让学生掌握了基本复试技巧,增强了学生复试的信心。

(审核人: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