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安徽新华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重温足迹,感悟初心,继续前进” ——校党委书记储国定为党总支、支.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省委巡回组指导组到我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校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奋力推进学校科研工作上水平”主题教育..
·我校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树新风,促改革——不断提升学校两个供给..
·重调研,解难题,办实事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安徽新华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教育专题报告
·安徽新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队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
·院直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
·校长石秀和一行到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九巡回指导组来我校指导工作
 
更多>>
·理论学习如何更有收获
·【高校党建】让党的旗帜在高校高高飘扬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开展党内集中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教育重点查摆这些问题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工作方案》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开展专项整治作出部署安排
·中国共产党章程
 
更多>>
·【人民日报】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
·【新华网】回答好解决好这个根本性问题
·【光明日报】以斗争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新华网】勇担使命敢作为
·【光明日报】沉下身子调研 紧盯问题整改
·【人民日报】注重开门抓教育——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习时报】超越旧我 提升新我 成就大我
·【中国组织人事报】“四个注重”取信于民
·【人民日报】抓整改落实要上下联动
 
 
蒋亚龙,男,汉族,中共党员,博士,教授,安徽工业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委员。安徽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安徽省教学名师、安徽省教坛新秀。AEIC组委会成员、安徽省第四届督学、合肥市安全生产协会专家组成员、合肥市装配式建筑专家委员会委员、安徽新华学院安全与评价研究所所长。
张爱臣,中共党员,硕士毕业于南京体育学院,主攻体育教育专业(轮滑冰球)方向,轮滑球国际级裁判员、国家级教练员、国家队队员。自2011年入职安徽新华学院以来,一直从事公共体育轮滑(冰球)项目的教学、训练和竞赛工作。多次担任国际级、国家级裁判员,负责安徽省冰球(轮滑冰球)队建设和管理工作。
邓欣倩,女,汉族,1986年4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多次获国家级、省级奖项,“先进个人”“优秀员工”“优秀辅导员”等称号。曾受聘为安徽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名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宣讲团成员;曾获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首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
 
 
·孙炳文:革命意志坚强的无产阶级战士
·陕北共产党发起人——李子洲
·张挹兰:与李大钊一同赴死的女英烈
·李大钊:“青春中华”理想的先行者
·2019年,你不可不知的党史国史纪念日
·不忘初心,重温这些红色足迹
·【英烈遗作】刘国鋕:给五姐的信(节录)
·北京共产主义小组成立后的活动——学习、研究...
·黄日葵——“建大功成大业”
·王德三:云南人民解放之路的开拓者和奠基人
·燕京大学教授笔下的魏士毅烈士
·何孟雄:从容莫负少年头
·高君宇:中国青年革命之健将
·请别忘记:我们的今天来之不易